杂食杂食杂食
什么都能吃两口
原:-DDDirge-

#叶黄# 幸运方块1

*ooc属于我
*B站paro
*大概分篇写
*格式上可能有点乱
*粗体为弹幕大致内容,um少写一点是一点
*可能还会有很多bug,请见谅,w
*接受不能的gn请叉右上/和善




  叶修调试好一切做好准备后,点开直播,“嘿各位观众大老爷们晚上好。我是君莫笑,大家有没有想我?”他顿了顿瞅眼弹幕,笑了,“哟,看来都挺想啊。嗯,今天晚上和神烦聚聚一起直播玩一个幸运方块系列的地图。之前也玩过感觉挺不错的。”

  嗷嗷嗷,跪求链接啊……

  有人发出这样的弹幕。

  “网链稍后会码出来,老爷们别着急。”

  网恋2333333

  “哟我们的神烦聚聚上来了。”他话音刚落,黄少天就立马接上。

  “是声好吗!声声声!来老叶跟我一起念sheng,第一声,声。诶不是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小学没毕业啊,还是语文没及格过。这么煎蛋的字你居然都会念错。啧啧啧。”

  煎蛋2333333
  2333333
  果真神烦啊

  黄少天一低头就看见这类弹幕刷满了屏幕,不由咋舌,“哎呦呦,你们这群人啊,都跟老叶学坏了。”

  “神烦小心话说多了脑缺氧。”叶修喝口水不咸不淡的打断。

  “切切切,”黄少天看看左下时间也不再多废话,一本正经的开了口,“咳……各位观众老爷有没有想我,没错我就是你们的男神夜雨声烦!有兴趣来场pk吗?”

  “啧,废话就不多说了,我们开始吧。”

  “诶成啊。”黄少天催促着,“快开快开。我看看这次有啥好玩的。”

——————————————————————

  “地图叫王者争霸,啧虽然名字很俗套但是真心挺好玩。”叶修简单介绍了两句,“那我们就不啰嗦了,现在开始吧。”

  二人在面前的箱子里取出所需道具,分别从两个岔道进入。

  “左边我的老叶你别抢!”

  “左边我的你走右边。”

  “喂喂喂老叶不厚道!”虽然有点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叶修听着电脑对面传出的声音,轻笑。一只手摸出一根烟点上。

  “老叶你又抽烟啊,抽烟对身体不好。次次直播都能碰到你抽烟。啧啧啧,你个老烟枪。”

  “呵,哥乐意。”叶修操作着电脑上的角色往前跑着。

  嗷嗷嗷,叶黄党又有粮了
  啧啧啧,大晚上发什么狗粮

  “首先,我们进入一个短程通道。诶,这里有个拉杆。拉下拉杆,”叶修点下一边的拉杆,面前金块弹开,“好的,正式开始了。”

  “诶,开始了快跑!冲啊!”黄少天立刻嚷了起来。

  “神烦很有干劲啊,那就加油吧。”

  穿过简易的准备室,幸运方块出现面前。

  叶修麻利的操着道具迅速的凿方块。一连几个都没有爆出什么好东西,只是些石头偶尔一两个吃的。

  “诶,神烦你那爆出什么好东西了?”叶修一边凿一边问了句。

  黄少天笑的极其猥琐,“你猜啊猜到我就告诉你。”

  2333333
  肯定猜得到

  “附魔金苹果。”

  “wocwocwoc,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叶修顿了顿,“woc!恶魂!”他迅速转换视角,后退几步拿着武器将恶魂往黄少天那边打了打,顺着方向恶魂飘到了夜雨声烦那边。

  没过两秒,“woc!叶修你不厚道!”

  23333,莫笑大神真名又被爆出
  233333333
  心疼神烦聚聚两秒

  公告频道里弹出:
  Yeyu_Shengfan 被烧死





我是故意卡在这里的

评论(4)
热度(21)

© dddi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