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杂食杂食
什么都能吃两口
原:-DDDirge-

#叶黄# 幸运方块2




*ooc属于我
*B站paro
*格式上可能有点乱
*小学生文笔/捂脸
*粗体为弹幕大致内容,um少写一点是一点
*可能还会有很多bug,请见谅,w
*接受不能的gn请叉右上/和善







  上节回忆:叶修黄少天二人直播玩幸运方块系列,黄少天被叶修凿出的恶魂烧死。




  2333333
  不愧是莫笑大神
  玩的就是阴的,233333




  看着系统提示叶修笑出声,抖抖烟头上的烟灰。鼠标往下一块幸运方块上移了移。



  “哟,许愿井。”语调微有些上扬,听的出叶修此时是有些开心的。他点开背包看了看,果断将金粒丢了进去。



  “woc!”



  叶修看着眼前冒出来的一堆烈焰人有点发懵,愣神间自己的血量开始往下掉了。他也不管,直接往前冲。果然还是低估了火焰的伤害程度啊,还没等君莫笑上到另一个平台,血量就全完了。



  Moxiao_Jun 在试图与 烈焰人 战斗时被烤的酥脆



  233333
  可以吃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奇什么味道的
  w吃♂掉
  太污了啧啧啧




  一瞬间弹幕满屏刷。



  “woc,老叶你那什么情况那么多火。哈哈哈哈哈,不容易真不容易。难得你也有今天,啧啧啧。”



  被传送至地图入口的叶修一脸无奈,重新开始跑。他在准备室稍作停留设置了个出生点后才往外跑出。



  “啊啊啊啊,老叶救我救我,我没武器!要死!”



  “我这边更可怕好吗?你那边才多少你看看我这边有多少。啧。”虽然嘴上那么说,叶修还是拿出弓,站在稍安全的地方帮夜雨解决掉了几个烈焰人。



  口嫌体正直
  233333
  如果这都不算爱
  这就是爱
  嗷嗷嗷又发狗粮




  看看差不多了叶修也收了手,从一边踩着线往前闯,“啧,火这么多闯过去也死的差不多了。”盯着屏幕上的烈焰人,叶修眉头皱起,手上动作加快,到达另一平台时只剩下了半点血。“啧,没死。半点血撑过来,命大福大啊……”他顿了顿,“神烦你到哪了?”



  “你前面一点。”



  “等着哥。”



  莫名有种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错觉
  嘿♂嘿♂嘿




  “哟,神烦我看见你的。”他转视角往黄少天那边看看,咋舌,“运气不错啊,这么多岩浆。”话间鼠标点上弓箭,瞄准夜雨方向射了几箭。



  23333
  莫笑大神够阴险
  哇心疼神烦
  相爱相杀新梗get,23333




  看着正在往下掉的血量,黄少天立马发现了不对,“ccccc!老叶不厚道,太阴险了!”



  “好了好了,不闹了。”听着话,叶修轻笑出声。



  “哟,经验瓶。不过我要这个没用啊。”继续往前凿,“诶呀,苦力怕,好大一只。”迅速往后退了两格,看着没有爆炸的迹象果断上前将苦力怕打到河里。



  “啊啊啊啊,我这边都千疮百孔了。”



  心疼神烦聚聚
  2333不厚道的笑了




  “哥就靠着这半点血活到现在。”



  “我觉得你要死了,哈哈哈哈。”



  叶修一边和黄少天聊着天,一边继续凿方块。面前这个凿掉后,变出了两个来,“哟,二选一。”凿下左边那个,许愿井冒出。站在许愿井变上的叶修,将蘑菇丢了进去,转身便走开了。



  听着耳边滋滋的火焰音效,他提快了角色的速度。



  “哈哈哈哈,老叶撑住啊,这么就死了可不好玩啊。”



  BOOM——



  许愿井炸开,路基被炸断。



  “还好还好。”幸亏跑的快啊,不然还真得死了。



  “诶,你下边有个幸运方块,有没有被炸掉。”黄少天转过去看看叶修那边,“哎呦,被炸掉了真是。”



  啧啧啧
  一股幸灾乐祸的赶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往前连凿了七八个的样子,叶修不由吐槽,“为什么这么多附魔台和画。”顿了顿,“诶,又是一个许愿井。为什么那么多许愿井啊。”语气中明显的透露出了叶修的无奈。



  而黄少天可不这么想,淡淡的哦了一声。



  蛋蛋的忧伤啊
  莫笑大神快去安慰神烦聚聚吧
  一股快哭了的感觉啧啧啧




  往井中丢下金粒,咻——的一声,东西从天而降。



  “老叶掉了啥?”



  “一些绿宝石钻石什么的。”



  “喔,运气真好!”



  “但是问题是我现在没有那个啊……”看着穿着黄金铠甲的神烦,叶修又掏出来弓。



  “ccc,老叶你怎么一直在射我!”箭装撞击铠甲发出铛铛的声响。



  23333我污了
  射♂我
  射射射~







  继续卡

评论
热度(15)

© dddi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