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杂食杂食
什么都能吃两口
原:-DDDirge-

#叶黄# 幸运方块3




*ooc属于我
*B站paro
*大概分篇写
*格式上可能有点乱
*粗体为弹幕大致内容,um少写一点是一点
*可能还会有很多bug,请见谅,w
*接受不能的gn请叉右上/和善





  上节回顾:莫笑耍诈整神烦。



  “啊,终于来个吃的了。”叶修叹口气,看看眼前的鱼,继续说着,“怎么就只有一个。我半点血活到现在真不容易。”


  “啧啧啧,真不容易。”黄少天调侃着,“诶诶诶!我有鱼竿了,我可以钓鱼了!老叶老叶你有吗?”


  “没有啊,不过,”叶修转视角看看水里,问了句,“你确定这水里有鱼?”


  “噫,老叶不要拆台啊!”黄少天不由抱怨两句。


  叶修操作着角色不理会神烦的话,往前走两步凿着方块,介于前几次的经验他凿了方块就往后退了退。


  “诶,不错。”君莫笑捡起递上的药水,鼠标移上去查看药水属性,看着弹出的信息叶修满意的点点头,瞬间治疗、生命恢复和生命提升光这三个就可以让自己很难再死。


  喝下药水又把鱼吃掉之后,体力和生命都得到了明显的恢复。


  “诶,怎么打不到你?”黄少天有些疑惑的声音传出。


  “什么打不到?”


  “我的鱼竿打不到你。”


  233333
  神烦聚聚要开始报复啦
  啧啧啧坐等相爱相杀



  “哟,有镐子了。终于有镐子了。”似乎想到了什么,叶修又拿出了自己的大弓,转向朝夜雨射了几箭。


  “犯规犯规犯规!严重抗议啊老叶!要不要这样啊!”


  黄少天一边躲避着箭的伤害,一边冲人大声抱怨着。


  “你打我?你打我?嗯?”一边放着弓一边往下走,一个不留神走位不小心掉到了水里。“诶呀呀呀,掉水里了。”


  233333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神一样
  强势



  “哈哈哈哈,漂亮!害人终害己!活该,让你刚刚那么对我!哈哈哈哈哈!”


  “啧,失误。也不知道上次谁……”话未说完便被打断。


  “那个完全是意外好吗好吗好吗!谁知道会突然那样啊!怪我咯~”


  “啧,那现在怎么办?”看着四周的水,还有时不时过来的几头猪,叶修有些无力。


  “水里有没有梯子。”


  “没。”


  “哈哈哈哈哈,那你自杀吧!”


  “哎……早知道不去打神烦了……”语气中充满了后悔,“我自杀了。”他在公频上敲下kill,“哎……又要悲剧了。”


  “喂喂喂,管我什么事啊!”


  233333
  日常斗嘴



  Moxiao_Jun 掉出了这个世界
  哎呦!那看起来很疼



  看着系统提示,黄少天决定恶心叶修一把,一脸心疼的说,“哎呦,看起来真疼啊,要不要哥哥给你揉揉啊~嗯~小笑笑~”


  2333333
  小笑笑可怕
  woc麻麻我要回家这两个人不正常



  点击重生之后,叶修移至出生点,“太坑了,不打你了。”


  走出准备室叶修看着不远处正燃烧的火焰,“这里要重新冲一下,嗯。烈焰人刚刚应该全上去了,不错不错。”


  “早知道不去打神烦了。这个坏蛋。”


  “我坏蛋?哦,你打我还我坏蛋?脸呢脸呢!下限呢节操呢?全喂狗了?”


  “正因为你是坏蛋我才打你,是吧?你不是坏蛋我打你干嘛。”


  “说不定你是坏蛋呢?”


  “啧。关键还是保持度不够啊……我这边一点吃掉都没有。”


  叶修继续往前冲着。


  “哈哈哈哈,我这全是吃的,有肉有苹果还有别的。”


  “啧,神烦这个坑货。”


  2333333
  狗粮真好吃





  继续卡

评论
热度(13)

© dddi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