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杂食杂食
什么都能吃两口
原:-DDDirge-

#叶黄# 幸运方块4 <完>

*ooc属于我
*B站paro
*大概分篇写
*格式上可能有点乱
*粗体为弹幕大致内容,um少写一点是一点
*可能还会有很多bug,请见谅,w
*接受不能的gn请叉右上/和善


  上节回顾:莫笑射神烦,神走位掉进水里,自杀而亡。


  “这个叫什么你知道吗?”叶修顿了顿,接着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切切切,就你拉倒吧。别在那可劲儿的抬高自己。”语调上扬,忽而又转了声音,“哎呀,死了。”

  Yeyu_Shengfan 被 史莱姆 杀死

  “啧,终于过来了。”跳下平台,叶修感叹着。他控着角色往前看看,“你已经到那么前面了啊。”边说着边凿着方块,“哎呦,飞翔使这么多。快跑快跑。”

  “我就在前面静静的看着你。”

  黄少天站在前面回头看着。

  “诶呀,中毒了。”

  凿开前面的方块掉下一瓶药剂,叶修点开属性一看,“哦这个可以对付神烦。”

  刚感叹完,下一个方块就冒出了一堆僵尸,“这么多怪啊。要死,又掉下去了。”还没来得及攻击就被僵尸群怼入了河中。

  “漂亮!活该!”

  打情骂俏
  狗粮啊

  “诶,他这边是有梯子的。搞了半天,那我刚刚自杀……”话没说完,神烦便打断了他的话。

  “对啊,我刚刚跟你说了。”

  “我刚刚没听你说有梯子啊。你什么时候说了?”

  “刚刚啊,刚刚说的啊。你没听到怪我咯~”

  “你叫我自杀的好吧?”

  “我叫你自杀你就自杀啊?”

  “对啊。”

  yooooooo
  夫唱夫随
  拿来我八二年的狗粮

  片刻的沉默,“你去死吧。”

  “啧,哥死了你怎么办?”

  “ccc,你的女巫跑到我这来了!”黄少天吐槽着,“啊啊啊啊啊啊!”

  “鬼叫什么?”

上到另一个平台的叶修转个视角看向神烦。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Yeyu_Shengfan 被坠落的铁砧压扁了

  2333333
  心疼

  “啧,心疼两秒。”凿开面前方块,鸡肉掉出。点开属性一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兵器,但是……我现在很饿……”

  复活的黄少天吐槽着,“我发现我不能和你聊天,和你聊天智商会变低,我连反应都下降了。看着铁砧从天上掉下来我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拿出我的镐子把旁边的栅栏敲掉而是看着铁砧就这么掉下来!”

  “你已经有镐子了?”

  “早就有了。”

  凿开方块,骷髅马成群而出。一边又多出了一个方块。本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的精神,叶修将他凿了。

  BOOM——

  一声巨响过后,方块爆炸。

  Moxiao_Jun 爆炸了

  人品啊
  2333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炸了!大快人心,你这叫现世报,哈哈哈哈”

  “woc……”

  重新复活的叶修蓄力加紧往前跑,“神烦到哪了?”

  “快过了。诶,我有金苹果了。”

  “啧,金苹果都有了啊。”

  调整视角往前方看看,“这关是吃豆人,我才发现。”

  “吃豆人?什么鬼?”

  “你看前面。”

  “还真是。”

  凿掉最后一块幸运方块,叶修按下墙上按钮。“好了神烦我们再见。”

  “我马上了!你等着!”

  “哎呦,tnt,快跑。”

  BOOM——

  面前的墙被炸开,另一条路出现眼前。

  “好了,哥过了。”

  “我也过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

  “好。”

  啊啊啊啊,这么快
  woc这就不播了?!

  叶修松开鼠标,喝口水,缓缓道,“好了,各位观众大老爷们,今天我们就到直播这里了。地图的下载链接我已经公屏放出来了,有兴趣的老爷们自行下载。那么,我们下次再见了。”

  “拜了个拜~下次见咯,记住我是你们的男神,夜雨声烦,有兴趣来pk吗?我们下次见~”

  “再见。”

  下了直播叶修看看时间,给黄少天小窗敲过去一句,“晚安少天,记得早点睡。”

  “安安安安安!你也早睡,好梦,梦到我!”

  “嗯。”


  —完—




  啊啊啊啊啊!终于完了!撒花~习惯性烂尾,感觉没写完一样,啧啧啧。总之就这样啦,w

评论
热度(15)

© dddiger | Powered by LOFTER